消息報告

.

2024/3-5月份兒主課程—王后的故事

歷史和經驗證明,一個女人雖然不是君王的妻子,仍可具有后儀。在每一個女人身上都有著王后般的高貴風儀,無論在什麼環境,處於何種地位,她只要忠於天賦氣質,塑造自己的人格美,以「王后」的身分安居寶座,必然會贏得人們的敬愛和尊重。

在聖經的王族肖像畫廊裏,王后的倩影並不多見。聖經裏的好王后儘管寥寥無幾,仍足以啟發所有的女性發揚尊貴的婦德。至於惡后,則可用來警惕後人不可重蹈覆轍。聖經裏雖然有許多足為楷模的理想的人物,但是聖經同樣毫不忌憚地揭示其完美品格後的真實面。這兩種圖畫在聖經中交錯出現。有些人物德高望重,令人無法企及,有一些人則卑劣殘暴,叫人怵目驚心。知道如何取捨,就可以激勵最軟弱的人奮力上進。

本季課程「王后的故事」給男女兩性提供了寶貴的信息。兩性之一的一方墮落,另一方跟著墮落,一方上進,另一方也隨著上進。兩性不是一起跌倒,就是一起站立。雖然主日學孩童的年齡不一,仍可從這些王后的身上學習到各種不同的品格,找尋學習的模範。

Screenasdshot_2

© Copyright 2020大安教會兒童主日學 - All Rights Reserved